中心 返回上一頁

虛擬戒賭主播「阿博」已經上線!「阿博」將會以賭博過來人的身份宣傳抗賭的信息!

 

快啲一齊睇片聽下「阿博」講咩啦!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gamblercaritas  


即刻打開上面條Link就可以訂閱展晴中心的Youtube,到時就唔會錯過「阿博」的新片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記得Follow本中心Instagram: gamblercaritas
明愛展晴中心為有意戒賭的你及家人提供一站式的戒賭服務,包括個人及家庭輔導、債務輔導、互助小組及各式活動等,令你在戒賭路上尋找出路,掌管未來的人生,令自己及家人不再受賭博問題困擾。


#明愛展晴中心 #1834633 #按2字 #24997828 #不賭怡情生活光明 #戒賭 #hk #hkig

 

 

隱私政策
Copyright © 2016 Caritas Hong Kong. All rights reserved.
資助
建議使用Mozilla Firefox 或 Google Chrome或IE11以上瀏覽器及1440x900解像度屏幕觀看本網站,以獲得最佳效果。
瀏覽人數 637,061